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體檢

2023年09月22日

    今天媽媽再度帶阿媽去回診,醫生說一切ok,過兩週再回診,至於左眼白內障何時手術,等下次回診再說,我們先討論吧!

  送阿媽回家後,她還是去活動中心做志工,媽媽又上街採購,最近蔬菜、水果價錢還是偏貴啊!再也不見三條50的絲瓜,不管什麼菜都貴呀!

  回到家,媽媽簡直快中暑了,走了那麼遠,熱爆了!

  下午,早早回台中,實在太熱了!

  做好便當,接了咩咩,她一上車興奮地說,這週體檢,她的身高已經是160.9了!恭喜呀!希望趕快追上媽媽吧!媽媽大概上了高中就165了,要她早點睡,她說沒辦法,這週她幾乎天天到自習室夜讀……

    媽媽說高中時,老師曾說過: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。別只為了明天的小考熬夜讀書,眼光放長遠……她說沒辦法呀!每天的功課都很重……

  好口黏哦~高中的課業壓力真的不小,媽媽是過來人,但這麼多年過去了,現在的小孩好像只有越來越忙的趨勢……

  另外,她居然有5顆蛀牙,媽媽嚇一跳,她又說牙醫叔叔曾對她說,在做體檢時,通常只要牙齒上有黑點,就會列入齲齒了,所以不見得是真的蛀牙~

  眼睛的部份,目前持續在點散瞳劑的右眼,上次檢查0.7,這次,竟然0.5!唉呀~真的要好好保護呀!

  課業壓力帶給身體的影響不小,媽媽還是又耳提面命,要做好時間管理,善用任何零碎的時間,有效率的複習功,才能為自己爭取更多休息的時間。加油~

      明天補班補課,今晚上完英文課,爸爸送她回宿舍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