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摘龍眼

2023年09月23日

下午,哥哥去補習,爸媽回水美看阿媽。阿媽不在家,那當然是過去舅公那邊。

一開門,多了小姨婆和她的朋友,她倆從台北下來摘龍眼,愛吃龍眼的小姨婆這個夏天已經回來好幾次摘龍眼了。

今天,見識她的功力了!

舅公那邊的龍眼採摘得差不多了,倒是阿媽家的龍眼,滿樹果實,卻因為樹太高大,摘不了。姨婆爬樹的功力,是從小就練好的,一把年紀了,好俐落,爬好高~搆不著的地方,還用繩子套住拉下來採!

採好多喲~阿媽要媽媽進屋去,不然成了人肉捕蚊燈,擦了百靈油的媽媽,依舊遭到蚊子攻擊,被叮了好幾個包!

除了龍眼,阿媽又摘了芭樂、茄子、豆子、地瓜葉給我們……今天小舅公忘了帶回台北的雞蛋,就讓我們帶走啦~母雞們還是很賣力地下蛋……

摘龍眼_img_1

摘龍眼_img_2

摘龍眼_img_3

摘龍眼_img_4

摘龍眼_img_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