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雲之瀑

2023年09月29日

今年的中秋節三天連假,還好我們兩邊的活動時間沒衝突。

今天中午先回水美家拜拜,接著回草屯接阿媽上山,和舅舅們全家去清境農場附近的渡假村,烤肉、住小木屋。明天再回一趟水美,姑姑們都回來,進行第二攤烤肉。

上了山,果真涼快許多,但紫外線可是不饒人呀!

雲之瀑_img_7

雲之瀑_img_2

雲之瀑_img_3

雲之瀑_img_4

 

草地上,小嘰咕玩飛機……跟真的一樣…

雲之瀑_img_5

太陽下山了……

雲之瀑_img_6

雲之瀑_img_8

媽媽把帶來的小物、零食發給小孩們,大家在烤肉區吃吃喝喝,等著五點過後,老闆送來烤肉食材,開烤啦~

雲之瀑_img_9

老闆的烤肉食材是10人份一個組合,本來還想我們這13人會不會不夠吃呢?光是他提供的炒飯、炒麵,看來份量就足夠了,我們還是盡力把所有食材都烤了,一大條吐司……這也太飽了。

跟隔壁借來這支升火吹氣槍,威力很猛,三兩下,就點燃木碳了!

雲之瀑_img_10

雲之瀑_img_11

雲之瀑_img_12

雲之瀑_img_13

雲之瀑_img_14

小孩還是愛吃烤棉花糖。

雲之瀑_img_15

雲之瀑_img_1

雲之瀑_img_16


雲之瀑_img_17

媽媽去洗碗時,看到隔壁的遊客正在清洗帶殼的蚵仔,說了一句,哇~吃好料哦~沒想到這位先生竟然好熱情地分享,拿了五大顆放在媽媽的碗裡,哇!加菜了!來這兒渡假,大家心情都很好呢!

另一邊的遊客,原本播放音樂,還自彈自唱(感覺是在哪裡駐唱的那種高水準),一度沒了音樂好安靜,大舅媽還過去交涉,他們好開心地再度播放音樂,而且都是媽媽這年代好聽的歌曲…哈哈~大家都很開心!

大約七點過後,一輪明月從山頭升起,我們還找人幫我們拍了團體照,這次少了阿公,但相信他一路跟著我們烤肉、賞月,而且,兩天一夜遊的費用,可是阿公買單呢!媽媽好想阿公……

雲之瀑_img_1

雲之瀑_img_18

晚一點,收拾好東西,我們回小木屋,玩「過3」,尖叫大笑聲連連,好怕擾鄰,還好,九點多而已,最後,大舅要每人下注100元,提升遊戲的剌激感,最後由兩位贏家平分獎金。小葳和LULU     獲勝時,激動又興奮!哈~賺到零用錢了!

媽媽第一個出局,實在太大意了。後來,大舅說他發現出局的順序和年紀大小有關,哈哈~年輕小孩反應靈敏,不錯喲~

雲之瀑_img_1

雲之瀑_img_2

雲之瀑_img_3

阿媽只玩一局,就退二線觀戰,爸爸則是太勞累,在房間休息,其他的,連小嘰咕還不會倍數的都來挑戰了!真是個有趣又剌激的遊戲。

接著大家各玩各的,輪流洗澡,終於要睡了,這小木屋,樓上的人走動,樓下可是一清二楚,加上我們門口有開飲機,相鄰的遊客都過來取水煮泡麵,這些聲響,讓媽媽很晚才入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