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續烤

2023年09月30日

午餐後,我們就地解散,先送阿媽回草屯,我們再回台中。

咩咩在家準備下週的段考,不打算和我們回水美烤肉。

來到大姑姑家,大家都準備好食材了,太陽還烈著呢!晚點再開烤,我們先幫大姑姑把門口的雜草清一清,羨慕有這麼大的院子和草地,不過整理起來,也挺累人的。

西陽西沉,開始吧~這次,兩爐齊烤,當然都是年輕人主烤啦~媽媽從昨天下午開始胃一直怪怪的,痛痛的,昨晚的烤肉也不敢多吃,沒想到看似沒事了,臨要烤肉了,胃又開始翻騰了,今晚的烤肉又不敢多吃了……錯過這麼多好料~

大姑姑家的狗,每次因為媽媽的出現,總是被約束行動,媽媽看姊姊得拉著綁繩,人狗都受限,真不好意思,乾脆進門,到客廳喝飲料,讓他們在院子裡無拘無束吧~結果,怕狗兒亂撲,綁繩始終緊緊握在姊姊手裡。

今晚的食材很豐盛,大姑姑送我們的禮物更豐盛,因為她公司的性質,認識無數食品廠商,每到年節,糕餅類應有盡有,她指著成堆的餅乾、蛋黃酥、鳳梨酥、月餅,要大家喜歡什麼盡量拿,真讓人興奮呀!為了控制熱量,媽媽不敢多拿,她又訂了花蓮鶴岡老欉柚子,給我們一大袋,一、二十個,哇~這……要吃到何時?她笑說,這些可以放上一個月,更好吃!又特別買了蛋農的新鮮蛋,一家一袋,昨天阿媽拿了舅公養雞下的蛋,今天又有這些,我們真是雞蛋富翁了!

媽媽的胃怪怪的,加上昨晚沒睡好,倒在客廳昏睡了一陣,烤肉直到九點多才結束,帶著滿滿一車的食物回台中。謝謝大姑姑豐盛的食物饋贈!

續烤_img_1

續烤_img_2

續烤_img_3

續烤_img_4

續烤_img_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