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小蒙牛

2023年10月07日

爸爸的腳踝扭傷,好久了,一直沒痊癒,各種方法都試了,媽媽建議去看中醫吧!媽媽上次腸胃炎好了之後,沒兩天又犯了,這次也一起看醫生好了。

兩兄妹跟著,在圖書館那邊先下車,爸媽看完醫生再接他們去愛買吃飯。

結果,快到中醫那兒,媽媽才發現忘了帶健保卡,怎辦?今天看了,過兩天還得跑一趟送健保卡,算了,下次再看吧!

午餐,哥哥搜到愛買附近一家拉麵,頂著大太陽走過去,竟然大排長龍,立刻向後轉,回愛買吃吧~

選了小蒙牛火鍋,只有哥哥點牛肉,我們三人都改點魚、蛤蜊……這些主菜份量不少,大家互相分享。飯後,消費達標,還送每人一個哈根達斯冰淇淋,肚子很撐的媽媽,建議帶回家吃吧!很快就到家了,他們三人都想直接吃,好吧!

一到家,媽媽換了衣服,立刻去健身中心報到,今天有一堂課,代課老師媽媽覺得她上得不錯,於是預約去上課了,吃這麼飽,是該動一動!

很久沒到南區這一帶了,天氣好,也該出門走走~

小蒙牛_img_1

小蒙牛_img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