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漁人町

2023年10月08日

爸爸看到我們家附近的漁市場最近重新改裝──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,晚上去瞧瞧。

不得了,進停車場的長龍,太可怕,我們先下車,爸爸到別處找車位。

看起來,這就是一個裝潢日本味的夜市。賣的東西,啥都有,也不限日本食物。

有個大型的舞台,看來應該有什麼表演吧~

因為新奇,滿滿的人潮,每一攤都得等很久……對於排隊買吃的,媽媽真是沒耐心呀!

到主攤位的外環去,那兒有獨立的餐車,買了韓式料理,結果,就是炒年糕和魚板和泡麵裝盒加一片起司,乾乾的,有點膩,份量不多,一份178,等20分鐘,哇~這吃一次就夠了。

兄妹倆買了烤肉串、大阪燒、豬血糕……人太多了,也只能坐在舞台前方的椅子上吃,實在有點狼狽,沒一個餐桌椅可以好好用餐,也就是邊走邊吃的夜市了。

最後要離開時,咩咩又說要去買鯛魚燒,隔了很久,打電話,才剛排到可以點餐,然後又等了好久好久……

這有點不優,大概也就這一次吧~嚐個鮮~太擠了……

漁人町_img_1

漁人町_img_2

漁人町_img_3

漁人町_img_4

漁人町_img_5

漁人町_img_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