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江老師

2023年12月09日

媽媽先前常看網紅江老師的影片,好久不見,今天突然又在YT上看到了,極為有趣。

她能深入淺出地為大家解說一些鋼琴曲、或是演奏技巧,還有各式各樣和音樂有關的知識、專訪一些大師,甚至還有一系列跟大師上課的影片。以她特有的搞笑風格,讓人不覺得古典音樂乏味……

當然網紅的業配片,她也拍得很有趣,不過,那就不是媽媽喜歡的內容了,開箱新買的衣包配飾小物…等等。

今天看了一片「譜譜風」介紹她從日本買的作曲家中村由利子的作品集,大讚她的曲子寫得極美、極動聽,果真,由她親自彈奏真的好聽,有些觀眾如果也是喜歡彈奏曲子的,應該被她感染得想衝去買譜了。

另外一片大師上課,請到的這位演奏家,非常年輕,小鮮肉一枚,沒看這影片,還真不認識這位很厲害的演奏家呢!江老師的領悟力及解說力很強,馬上能做到老師指點之處,也讓觀眾了解差別在哪兒……

這一系列,媽媽以前看過幾次,真的很喜歡!

厲害的事來了,YT的演算法,晚上,媽媽就看到它推了這位年輕演奏家林易在國際演奏會上的表演影片……真的,相關的影片就來了~

江老師_img_1

江老師_img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