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慕尼黑小聚

2023年12月20日

先前約好了,今天媽媽回草屯後要和另外兩位小學同學聚一聚。

一個是跟媽媽同樣都退休了的玫娜阿姨,一位是在南投開公司,事業有成,兒女都在公司上班的同學,她要我們吃喝玩樂去。

中午,媽媽一回到草屯,趕緊把要給阿媽的東西拿進家門,然後就跑啦~

午餐在中興新村一家叫「一滴水」的麵館,那高鈣軟骨麵,那軟骨簡直是入口即化~吃完,她帶我們附近繞繞,看看下次還有哪些店家可以光顧。

接著帶我們轉往南投,到一家慕尼黑巧克力工坊,喝杯咖啡,店家一律致贈各種口味的巧克力試吃,還有一小杯紅茶。

這真是網美的愛店呀,任一角落都好拍,尤其平日人少,好珍貴呀~

三個老同學在這兒𣈱聊,真開心,立刻還組了line群組,相約以後要常常這樣出走。

今天聊了不少有關身體保健的事,但我們一致同意,心靈的愉悅富足更是我們要追求的,就從相約出來小聚happy一下開始吧!

慕尼黑小聚_img_1

慕尼黑小聚_img_2

慕尼黑小聚_img_3

慕尼黑小聚_img_4

慕尼黑小聚_img_5

慕尼黑小聚_img_6

慕尼黑小聚_img_7

慕尼黑小聚_img_8

慕尼黑小聚_img_9

慕尼黑小聚_img_1

慕尼黑小聚_img_2

慕尼黑小聚_img_3

慕尼黑小聚_img_10

慕尼黑小聚_img_4

慕尼黑小聚_img_11

慕尼黑小聚_img_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