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冬至好冷

2023年12月22日

今天起床後,真覺得冷,媽媽終於穿了長袖運動服去上課了,一起上課的一位大姊說,就看你有多「勇」!每次都穿短袖。

其實,今天因為天冷,媽媽起床時間較晚,沒能做足夠暖身運動,今天這堂課很多動作都是躺在地板上的,瑜珈墊很涼,大概一大早就接受這考驗,媽媽到傍晚,開始有著涼的現象了。

開始打噴嚏了~哎呀!好冷呀~

睡前真想開暖氣,不過冷氣機上顯示19度,這……應該也還好,還不到開暖氣的地步吧!怎麼就覺得太冷了?難道媽媽體虛了嗎?

早點睡,多休息,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別再惡化了~千萬不能感冒呀!

今天冬至,爸爸回台中前先回水美,阿嬤拜拜煮了好多湯圓,又帶了巨量的蔬菜回來了!媽媽買的芝麻、花生口味冷凍湯圓還在冷凍庫裡,得吃完阿嬤煮的,才輪得到,想必這陣子,這些甜品是少不了的,熱量呀!天冷,也管不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