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補假逛逛去

2023年12月25日

因為週六運動會,咩咩今天得到一天補假,她最想去一中街和老虎城的唐吉軻德。

到一中街,又是想去動漫週邊商店,午餐後出發,媽媽一度誤闖單行而逆向行車,嚇死了!接著又發現停車場目前不能停,箭在弦上,都在入口了,還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,好像桃花源裡的人初次來到現實世界,搞定停車的事後,母女分道揚鑣,她往一中街,媽媽進台中公園晃晃,原以為這裡會有聖誕裝置,結果,啥也沒,很平靜,多是老人在此坐坐、休息……湖心亭旁有兩、三艘小船划行,其餘一片寧靜,有一處有許多灰色、白色的鴿子在此集中覓食。

平日是如此安靜,假日,應該就是許多移工們群聚之地了。

咩咩買了要送同學的東西後,和媽媽聯繫上,我們便前往老虎城。

媽媽在車上說之前去日本時,就光顧過唐吉軻德了,她大為驚訝,是啊!上次在名古屋,吃完一蘭拉麵,走到斜對面,好大一家,我們買了好多東西,咩咩居然在那了買了一盒棉花棒,這麼一說她就想起來了,棉花棒還需要去日本買嗎?哈~

老虎城這家,在平日,顧客竟然也擠得水泄不通,哪來的人潮呀!東西很多,但摩肩擦掌的,就是逛得不暢快~加上,媽媽發現自己似乎已經過了那種興奮搶購的年紀了,物慾降好低,以前在日本藥妝店,心花怒放,就怕時間不夠,無法盡情購買……

咩咩買了幾個小零食,媽媽啥也沒買,就這樣,打道回府。

還得弄個晚餐,再送她回宿舍,今天週一上班日,和之前週日晚上,路況不大相同……

補假逛逛去_img_1

補假逛逛去_img_2

補假逛逛去_img_3

補假逛逛去_img_4

補假逛逛去_img_5

補假逛逛去_img_6

補假逛逛去_img_7

補假逛逛去_img_8

補假逛逛去_img_9

補假逛逛去_img_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