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麥當當來了

2023年12月27日

今天照例媽媽回草屯,昨晚沒睡好,開車時頻頻打哈欠……

回到家也中午了,媽媽累累的,阿媽還趕緊煮了水餃給媽媽吃。一早,媽媽在家做了蘿蔔糕帶回來,今天農曆十五,下午,阿媽喚媽媽一起把東西拿到樓上,點了香,跟阿公說媽媽親自做的蘿蔔糕,請他品嚐,不過,今天忘了放鹽,哎呀~阿媽還準備了一些水果、菜、肉……。希望阿公滿意~

下午,睡了短短的午覺,媽媽又上街採購了,最開心的是看到附近原本一家「異人館」歇業多時,終於動工,重新改裝,在臉書社群看到鄉親貼了新店即將開幕,原本中正路上結束營業,讓大家期待已久的麥當當又來了!媽媽經過時,終於看到它最亮眼的「金拱門」安裝完成了。

雖然也不常去麥當勞吃東西,但,有這家店,就是有個聚點等著,等三五好友湊齊了,隨時能在此聊聊,這是種溫馨、歡樂的象徵呀!

麥當當來了_img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