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保養

2023年12月28日

才說不常吃麥當勞,今天媽媽就去點一杯茶,坐了一會。

下午,依約去保養車子,以前總在原廠保養,經人指點,才知這家老闆技術、為人都很好,因此第一次離開原廠昂貴的保養,來到這家,不過,他沒有原廠那樣寬敞舒適的等候區,有咖啡茶點招待,可以看看雜誌、電視……。

因此,媽媽要不回家,要不附近找地方等。剛好走一小段,麥當當就在斜對面。太好啦~準備好書本、筆記本,去做點事,看個書等吧!

這家也好一陣子沒來,二樓有些裝置改變了,媽媽把手機壓低,拍下這個新的面貌,還傳line給哥哥問他S 是啥意思。另外兩個字母,一是漢堡、一是咖啡。他回,是shake嗎?他也不確定。但奶昔很久沒賣了呀~

車子保養大約一小時,很快就ok了,扣掉換新的零件,不到兩千元,之前在原廠可貴的呀!哈哈,媽媽問老闆,咱家的爸爸也想來這兒保養,可以嗎?哈~當然可以!

保養_img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