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姑姑遊台中

2023年12月31日

中午過後,藝紋姑姑一家從台北來台中,先到我們家坐坐,接著想去吃雞爪凍、去一中街夜市……

我們先推薦好停車好買的蓮心廣場,是東海老牌雞爪凍幾年前新開的類似旗艦店,可供遊覽車停靠採買,我們也常光顧,在那兒吃吃牛肉麵、猴頭菇麵……

姑姑兩個女兒都是小學生,媽媽收拾好多咩咩以前的衣服,昨天帶回水美,仙草愛玉她們先挑吧!她們比較大,沒想到原來年紀差不多……今天,媽媽再把昨天還沒搜出的盡數取出,哇~一大袋、一小袋、四季的衣裙,相信應該還有塞在櫃子深處沒挖出來的。哈~

另外,又拿了以前咩咩戴過的髮箍一大把,各種顏色款式, 還有髮夾……姑姑謝謝我們,我們才要謝謝她們幫我們清出了衣櫃的空間。

她們才剛從日本旅遊回來,帶了許多伴手禮,也分享了去迪士尼的事,迪士尼……哥哥大班時去的,距今17年前了,哇~好久好久了……

兩個小女孩好活潑,跳上跳下,媽媽拿出了當年為姊姊製作的幼兒園畢業紀念相片書,兩個看得津津有味。

姑姑她們和姨婆全家人都住在一起,人口眾多,今天特地做了雜糧麵包、巧克力麵包和肉桂卷,請她帶回去給大家品嚐~

媽媽越來越愛做麵包啦~

她們離開後才驚覺,忘了拍照留念啦~

干貝起司太好吃,一下子,所剩無幾……

姑姑遊台中_img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