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融化

2023年12月15日

媽媽今天上完皮拉提斯課,幾乎都待在家,直到下午出門接咩。

寧靜的一天,媽媽看看書、聽聽音樂,十分愜意,聽著文山國小的鐘聲,下課小朋友的嬉笑聲……

想起昨天媽媽出門去搭公車時,在學校後面的安親班,看到的一件事……

走在安靜的巷子裡,突然聽到一個感覺是低年級的小女孩喊:「爸爸我愛你~」媽媽立刻朝聲音源頭看去,一位爸爸回頭對著安親班門口的小女孩,高舉雙手,兩隻手指尖朝向自己的頭頂,就是很流行的愛心的比法。再回頭,想當然這位爸爸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。

看到這一幕,媽媽真覺得好溫暖呀!可愛的小女孩、被孩子的愛融化的爸爸。

想起咩咩小時候也是這般,曾有一段媽媽錄下她給爸爸生日祝福的影片,在家裡穿著衛生衣,對著鏡頭說了謝謝爸爸辛苦工作之類的話,祝爸爸生日快樂,還有一個飛吻……超可愛,爸爸當時看了這小短片,應該也是融化了吧!

小孩,只有在幼童時期最可愛,青少年期完全變樣,現在和咩咩說話還得小心翼翼,不小心會被剌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