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好市多採購

2024年02月01日

今天上完皮拉提斯課,媽媽轉戰好市多,昨天和宜君阿姨約好一起去採購。

這一期特價,又有龜鹿雙寶飲了,去搬了三箱。另外買些堅果送禮用,再買膠囊咖啡補個貨,買奶油—媽媽做麵包做餅乾,斷炊一陣子了,都用橄欖油替代,還有點不想再用奶油了呢!……

阿姨也買了不少東西,有些也是要送禮用。她買了一箱兩大罐柚子茶,居然又送媽媽一罐,唉呀~每次過年過節,她總要送媽媽禮物,她提到上次媽媽送她的茶很好喝,問在哪兒買了,下午,媽媽立馬拿了家裡的存貨兩罐送她!大家又來交換禮物了。

中午過後,哥哥出門搭火車南下考試去,媽媽和咩咩搭358公車去逛NET,買了她要的襯衫,又搭75號去牙醫那兒檢查牙齒,帶了禮物祝他新年快樂,哥哥矯正完牙齒,沒認真戴維持器,前功盡棄,叔叔要他重來一次,重綁鋼牙……免費幫他再度矯正,這當然要好好謝謝他囉~

接著,我們再到思夢樂,咩咩又買了牛仔褲、她喜歡的素色厚T,今年的新年大致採購完成,加上上週爸爸帶她來此,買的帽T、寬褲,今年豐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