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小羅馬

2024年02月04日

腰痠背痛,還是得掃。今天繼續未完成的大掃除。

開始狂洗狂曬,偏偏今天的陽光詭異,太陽偶爾露臉,偶爾又陰陰的。不管,趁爸爸在家,可以扛,也可以幫忙套床包……今天洗了三梯次,所有寢具、鋪墊,都洗一洗,曬一曬。

中午,到一點多,終於把最後一梯次洗好的被單拿到頂樓曬,再出門覓食,這麼晚,一則配合洗好的時間,一則配合待會父子三人去抓寶,所以選了小羅馬,吃義大利麵,吃完,媽媽沒興趣他們建議的一邊逛IKEA,一邊等他們抓完。真的有些浪費時間,不如,先搭公車回家。

這時,天更陰了,似乎要下雨了。回到家,還好,太陽又露小臉了,最後一梯次被單還沒全乾,先收曬得久一點的。

咩咩幫忙裝枕套、被套,媽媽累的全身都要癱了,忍一忍,接下來可享受乾淨的新年呀~

小羅馬_img_1

小羅馬_img_2

小羅馬_img_3

小羅馬_img_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