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年貨大街

2024年02月07日

今天媽媽帶著咩咩回草屯,幫阿媽打掃,主要還是把我們自己的房間、衛浴清理一遍,以便初二回娘家,有乾淨的空間。

咩咩負責房間,媽媽則是打掃樓梯間,因為扶梯有很多支柱,距離牆邊有個小縫,超難掃,壁癌又不斷掉小屑屑,這工程真讓人腰痠背痛。

打掃告一段落後,母女倆上街逛逛NET,咩咩想找的背心,沒合適的,先前已經買了好幾件衣褲了,就先暫緩吧!媽媽帶她經過年貨大街,去市場那邊的全聯採購,媽媽自己也N年沒來過這年貨大街了,小時候很期待,長大後都賴在家,懶得逛。

一樣還是花花綠綠喜慶的色彩,各式吃的喝的、零食……真的久違的年味了~

自從媽媽結婚以來,每年過年都待在三級古蹟老宅,四處是田園風光,除非去鎮瀾宮拜拜,否則還見不到這些熱鬧的街景呢!

咩咩跟著媽媽回娘家,大多待在家裡,也沒見過這年貨大街呢!

如今,別說過年了,平日家裡的零嘴滿滿,也沒特別想吃什麼,媽媽為自己放個假,接下來這幾年,零食不設限了~過年嘛!哈哈~

年貨大街_img_1

年貨大街_img_1

年貨大街_img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