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走春~櫻花林步道

2024年02月10日

昨晚我們沒過去舅公那邊,今天一早三舅公便來電詢問,媽媽說昨晚冷得皮皮剉,出不了門啦~

今天不能過去(回娘家),因此,表叔表嬸和誠右哥哥過來這邊,好久不見,七嘴八舌聊得好開心,相約下午去苑裡櫻花林步道走走。

結果,他們還得先去親戚家坐一會,我們先到,真不知該不該阻止他們來,因為櫻花除了一兩棵偷跑,其它全部還沒開花……

不過,來這兒登高望遠走一走也還好啦~這裡還可以看到南來北往的高鐵呢!

這裡很空曠,所有的草木都透露著春天來了的訊息,天氣大好,陽光一掃前兩天的陰冷。太棒了!

等他們到時,我們差不多要回去了,哈哈~櫻花還沒開,走走運動一下吧!

在網路上搜到這個步道,花兒還沒開也無妨,媽媽極愛自然風光,能到近郊親近自然,身心舒暢啊~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1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2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3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4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5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6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7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8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9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10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11

走春~櫻花林步道_img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