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夾子園

2024年02月10日

今天一直聽到哥哥和咩咩說什麼甲子園,這會又有什麼跟棒球相關的事呢?

從櫻花林步道返家的路上,爸爸搜了一下地圖……原來是這家「夾子園」。

媽媽直覺夾娃娃機不是沒落了嗎?這才發現,機器裡沒有絨毛娃娃了,各式被夾物五花八門,零食、飲料、冰淇淋(哥哥夾了兩個,夾空盒再去兌換)、濕紙巾、洗衣球……什麼用品都有。

最後,如果你夾的東西不是很喜歡,還可以依物品難易度相對的點數,集點兌換更好的物品。哇~這招厲害,為了集點,不就拼了命投錢嗎?

硬幣兌換和裝盒一應俱全,戰利品也有可拖行的籃子侍候,就算看別人夾也跟著緊張,跟著失望或開心!

這真的很難控制呢~差一點就中,誰能不再投一枚硬幣,再接再厲呢?

這次,兄妹倆也花了不少錢,夾了不少東西。

哥哥說如果真要這些東西,直接買就好了,夾,就是玩,就是樂趣,花錢玩耍,很ok呀~

夾子園_img_1

夾子園_img_2

夾子園_img_3

夾子園_img_4

夾子園_img_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