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回兩個娘家

2024年02月11日

上午跟阿媽回舅公那邊,娘家人大聚餐;下午,回草屯,媽媽的娘家。

早上,兄妹倆打電話請姑姑們回來,接著大家跟著大姑姑到附近她的「乾媽」家,太陽正好,大家散散步,跟著去和老太太聚聚。

回舅公那邊,好多親戚都回來了,依舊是三舅公掌廚,滿桌子好菜!小朋友對電視螢幕玩遊戲,大人們聊天,爸媽和許久不見的表弟表妹聊聊天,開動後,太美好的一刻了~有美食真享受!

飯後有戶外卡拉ok,記得有一年,天氣也是大好,外面還擺了兩張麻醬桌,開打!

姑姑們和阿媽,今晚要到大姑姑家聚餐,我們則是收拾行李,回台中,再回草屯了。

回兩個娘家_img_1

 

回兩個娘家_img_2

回兩個娘家_img_3

回兩個娘家_img_4

回兩個娘家_img_5

回兩個娘家_img_6

回兩個娘家_img_7

回兩個娘家_img_8

舅舅們今天去了猴探井走走,下午都待在家等我們,晚上訂了薑母鴨外帶,回來,再自行加上各式喜歡的蔬菜、菇類、凍豆腐……上次去吃了一次,覺得不錯,初二可以再繼續~

今晚,小嘰咕帶來他的玩具:三子棋,還真是頭一回看見,在學校裡還有比賽,他得了一個小棋王的獎牌呢!媽媽初學者,敗給這位小棋王三次了~

後來,拿了一個半瓶礦泉水,大家來甩水,向空中甩出,讓瓶子翻一圈然後站好,哇~這不容易耶!大家屢試屢敗,當小舅舅拿出10元硬幣當獎勵後,「站好率」大增!哥哥還成功了好幾次呢!

最後,拿出小小麻醬,小孩子有模有樣打起麻醬來了,媽媽至今還不曾打過~

在家玩不過癮,出門,有的抓寶,有的買刮刮樂,每個回來,都去了一趟新開幕的麥當當,小孩不怕熱量,雞塊、薯條毫不猶豫往嘴裡送……

今晚,哥哥和咩咩去阿公的大床睡,昨晚睡我們房間的姊妹們,今晚都歸隊了,說了明天一早陪阿媽去爬山,小孩興趣缺缺,看看有誰起得來啦~

回兩個娘家_img_9

回兩個娘家_img_10

回兩個娘家_img_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