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風箏

2024年02月12日

一大早,只有大舅舅和爸媽起來,陪阿媽去走虎山步道,繼去年五月份待在草屯,天天陪阿媽去爬山之後,就沒再來過了,前半段坡很陡,有些吃力,爸爸走完也覺得腿痠,太久沒來啦~

風箏_img_1

風箏_img_2

上午,小舅舅他們先離開去鹿港玩,再回台南(這次小舅媽再度中鏢,沒回來,也暫不回娘家),午餐後,大舅舅他們也一路玩回竹北…

我們昨天才回來,今天一定要帶阿媽外出走走,還好,今年媽媽的小學同學聚會改在初四。

阿媽也想不出去哪兒玩,乾脆去中興新村,好一陣子沒去了。

中興會堂前的大操場,好多人放風箏呀!媽媽和阿媽沿著操場邊走,欣賞這些各式各樣的風箏,很多人都在旁邊的風箏攤買,因此飛上天時,總能看到相同的花色,有些很巧的,還併排飛揚,有些一高一低呼應……

父子三人在這附近抓寶,抓寶已成了他們天天必做的事了。

天氣好,曬曬太陽,心情更好。

傍晚,送阿媽回家,我們收拾收拾,也回台中了。咩咩的寒假作業不少……還好,媽媽明天還要再回來一次,參加每年一度的同學小聚會。

風箏_img_3

風箏_img_4

風箏_img_5

風箏_img_6

風箏_img_7

風箏_img_8

風箏_img_9

風箏_img_10

風箏_img_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