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

2024年02月13日

今天一大早,全家都在熟睡中,媽媽便隻身回草屯,約好,今天再度帶阿媽去爬虎山。

下山返家吃早餐,一陣小疲憊,媽媽想,一定不能辜負大好春光,稍事休息,帶著阿媽再度出門。

來到網上查到的,卻始終不知有此處--水車公園。做好心理準備,也許只是個小公園,也許久了,沒什麼人光顧,也就沒落了。

果然不出所料,其實,這地方很小,大概是保留過去引水灌溉的遺跡吧!這裡只有一處水車,其餘似乎都沒啥看頭了,和水車拍拍照,順勢開到工藝園區。

這裡在過年期間最熱鬧了,除了展覽之外,戶外也有許多活動,包括以手工藝為主的市集。

有個拓印十二生肖的貼畫,大人小孩都排隊體驗,阿媽也看了一下,媽媽還特別指出她的馬是哪一幅,印好後,可夾在掛繩上晾乾……哈~我們看看就好,真的做了,也不知要貼在家裡何處……今年過年,因為阿公的關係,家裡沒貼春聯。

走走看看,差不多也該回去了,媽媽十二點有個同學小聚會,回家看到餐廳附近乎都沒停車位了,待會得步行過來了。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1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2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3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4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5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6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7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8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9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10

水車公園/工藝園區_img_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