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美食的力量

2024年02月16日

今天媽媽除了一早的皮拉提斯課,其餘沒任何行程,就是下午去黃昏市場買手工水餃和滷味,回家做便當,接咩。

因此,上午在家顯得有些發懶,又有些無趣,頓生厭世之感,覺得人生至此,如果結束了一切,好似也無所謂了,哈!是太無聊了吧!

想起過年時,小姑姑送的兩瓶罐頭,不知該如何料理,它是由各種堅果和油和醬組成的,該如何食用呢?上網查……

原來可以拌炒青菜、拌麵、拌飯,簡單燙個金針菇,也可以拌來吃。

這麼簡單啊!太好了,媽媽立刻在腦海中輸入增加的菜色了!這麼一會兒功夫,讓人興奮了起來!原來學得一道簡單的料理,是這麼快樂!直覺人世間應該還有更多好吃的東西吧!如果這時候結束人生,應該是無限遺憾的~

感謝小姑姑送我們這樣美味營養又多用途的拌醬!讓媽媽重生了!

美食的力量_img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