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中壢行

2024年02月18日

吃過早餐後,全家北上,送哥哥去考場,我們再查查附近遊憩之處。

來到中壢藝術園區,小公園前方還有座土地公廟,順著旁邊的「新街溪」有一條步道,長約1.5公里,許多人都來健走。

春天來了,櫻花陸續綻放,小溪中白鷺鷥飛翔,沒想到溪裡的魚又多又大。父女倆又是抓寶了,媽媽一人沿小溪步道走……春天暖陽真舒服啊!後來他們也跟上了。(晚上媽媽查了手機,今日步行超過一萬步了!YA!)

中壢行_img_1

中壢行_img_2

中壢行_img_3

中壢行_img_4

中壢行_img_5

中壢行_img_6

中壢行_img_7

中壢行_img_8

中壢行_img_9

中壢行_img_10

中壢行_img_11

明明是公園,為何叫藝術園區,觀察了一下,這裡面有好幾次石雕作品,多以人物為主。媽媽最喜歡一個年輕母親抱舉小娃的作品,母愛與歡笑最動人了。

中壢行_img_12

中壢行_img_13

中壢行_img_14

中壢行_img_15

接哥哥到附近的家樂福,吃大阪王將拉麵。爸爸送哥哥去考下午場,再回來和我們會合,這個商場很大呢~有得逛呀!

中壢行_img_16

中壢行_img_17

中壢行_img_18

考完,直接回台中。不過,半途,媽媽覺得午餐的拉麵實在有點不滿足,他們也想去休息站抓寶,於是到湖口休息區下交流道,吃了弄餅家的咖哩雞千層餅,哇~味道真讚,又喝了露易莎紅茶,滿足地離開,居然在這兒巧遇媽媽的同事羅老師,真巧!

還沒到台中,又想著晚餐了,乾脆吃完再送咩返回宿舍吧~還不到五點就到唐壽司等開門了。晚餐,吃得很滿足~

中壢行_img_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