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檢查眼睛

2024年02月21日

上週阿媽說除夕那天,不小心眼睛被筷子戳到,視力受了影響,不再那麼清楚……這是上次動白內障手術的那隻眼睛,媽媽說開工後即刻去眼科看醫生。阿媽又說那天人一定爆多……結果,拖到今天。

醫生也說,怎麼過這麼久才來看,過完年開始第一、二天,根本沒什麼病患。這家眼科,沒有一天人少的,候診的人多到每次經過都以為在辦什麼活動……

大致檢查了,應該沒什麼大礙,正在等領藥時,護士追來要我們進診間,醫生又發現阿媽散光的狀況嚴重許多,再點散瞳劑半小時候檢查水晶體。

用了不同的儀器檢查後,醫生說看不出有異樣,沒什麼問題了……在這裡待了近兩小時,終於回家了。

醫生說手術完,並未完成,水晶體後方細胞增生到影響視力,還得再做一個簡單的雷射手術,這次因為有外傷,先等三個月吧!三個月後再去做雷射,視力會恢復得更好。

另一眼的白內障,則是隨時都可以預約手術。阿媽當然想在去大陸掃墓回來後再說。

就先這樣吧~回家按時點眼藥水,好好保養眼睛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