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崴立櫻花公園

2024年02月24日

今天元宵節,上午爸媽和咩咩回水美,阿媽說她已滷好肉、也煮了雞酒,要我們回家吃午餐。傍晚才要拜拜。

媽媽記得上次旻欣姊姊在群組裡告訴大家,她公司旁的公園,櫻花已成開。有姊姊每年按時觀察並隨花況跟大家轉播,真好。下午拜拜前有空檔,帶阿媽去走走吧~阿媽說去年她看舅公他們也去看過了,今年還是去看看…

上午,爸媽和阿媽先到田裡摘菜,大把的蔥,又可以做蔥花捲了。又摘了青江菜、大白菜,還有舅公那邊的大陸妹。在田裡,拔了一些「剩下」的蘿蔔,接下來,這些都要當肥料了吧! 回家可以煮蘿蔔排骨湯、蘿蔔糕…

下午,等阿媽小憩片刻便出發。哇~天氣大好,人山人海。記得幾年前去過,一大早,人少才好拍照。

這裡的櫻花樹很多,品種也不少,這時候,黃花風鈴木來湊熱鬧了,媽媽記得這是三、四月才開的花呀!還有一棵辛夷花,很美~

有些櫻花已凋謝,綠葉都長出來了。紅的、粉的、白的、綠葉、藍天……美極了~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1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2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3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4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5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6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7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8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9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10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11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12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13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1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2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3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4

崴立櫻花公園_img_5崴立櫻花公園_img_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