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送小麵包

2024年02月26日

前陣子家裡麵糰機的一個零件壞了,新買的寄來了,媽媽想試試。

之前揉麵糰,還是習慣手揉,因為這些器械組組拆拆清洗,不如直接揉……

但最近媽媽老覺得關節不舒服,想想還是用機器揉吧~

昨天請爸爸幫忙…媽媽還是很抗拒這些機器……沒想到比起媽媽的雙手,機器揉出來的似乎較鬆軟,更好發酵了,繼續觀察看看是什麼原因。

好不容易摘了巨量的蔥回來,當然要做媽媽最愛的蔥花捲,怎知!居然!

前天摘的菜,有一大袋沒帶回來,因為帶回來的熟食、零食太多,少了一袋,也沒注意……唉呀!這下~只好做麵包啦~

昨天一共做了16個麵包,核桃葡萄乾和巧克力葡萄乾兩種,一黑一白。

分裝好小袋,今天一早媽媽去上瑜珈課,下課時,塞給最常互動的同學,有一個動作太快,一溜煙就回家了,沒追上。回家後,媽媽等晚班的管理室伯伯來,拿下去給他,他正在吃晚餐,開心收下說晚一點吃,好啊!當宵夜吃,漫漫長夜,無聊就吃麵包吧~

這些小麵包送出去,媽媽也很開心~做那麼多,不用再忙著冷凍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