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白貓散步

2024年03月01日

昨天為了一件小事,媽媽聯繫以前辦公室的嘉雯姊姊,聊著聊著,就促成今天的午餐約會了,太多事可聊,面對面聊最快速了。

才和她約好時間地點,媽媽便興沖沖地開始備料烤餅乾了,今天帶來讓她嚐嚐最近學會的燕麥餅乾。

這家白貓散步在網路上看過,沒想到,來到這裡,哇~這距離媽媽的生活圈很近耶!只是沒特別注意……

兩人一見面,點好餐點,速速進入八卦模式,她說了很多令人咋舌的事,辦公室的新成員、一些新主管、一些新規定……聽得媽媽覺得,一切都好遙遠了,還好,退休了,不用再管這些煩人的事了。

距離減少焦慮,當這些已非生活得面對的事時,媽媽已經可以笑看一切了。

媽媽也問起嘉雯姊姊的外公外婆和媽媽近況,這些人是以前她常提到的,雖然沒見過他們,卻也覺得熟悉~

聊天、吃美食,短短一個午餐的時間,開心、滿足~

白貓散步_img_1

白貓散步_img_2

白貓散步_img_3

白貓散步_img_4

白貓散步_img_5

白貓散步_img_6

白貓散步_img_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