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又斷了

2024年03月02日

今天一早醒來,爸爸說昨晚咩說今天要去圖書館。哇~才開學不久,就這麼拼哦?感覺上高中後,她們的作業、報告、活動……真的很多~~

在送父女倆去圖書館之前,爸爸幫忙切了好多蔥花(媽媽切的話,會爆淚,且完全睜不開眼)上午在家,媽媽打算來做最愛吃的蔥花捲。

媽媽想著蒸三籠,那可要揉三個麵團呢!再試試麵團攪拌機吧!也許用熟了,媽媽會放棄徒手揉麵團了~

結果,揉第二個麵團時,上次斷掉,才剛寄來的揉麵勾,居然又斷掉了!

而且這次機器揉出來的麵團特別黏手,到底是揉得還不夠還是…?

正在改為徒手揉,也花了些時間,算算,媽媽要做好兩個便當送去圖書館,這下,跟做花捲恐怕時間會來不及,本來,還想幫他們帶花捲當主食呢!

勾子斷的事,加上時間無法如預期,又得趕著做便當,弄得媽媽有些煩!

不過,生活就是如此,不如預期,就改計畫吧!趕緊洗米下鍋……送完便當,再來捲另一麵團的蔥花吧!可以吃就好~

爸爸說要不再來找個更好的攪拌機?再說吧!媽媽老覺得和這些機器不對盤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