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揭曉

2024年03月05日

傍晚媽媽出門去上瑜珈課的路上,突然想起,今天下午,哥哥考的某研究所要公告榜單了……

停紅燈時,趕緊上網查,還好,除了准考證號碼,還附上姓名,否則媽媽當然不知號碼。

一眼瞄到哥哥的名字,趕緊打給爸爸,說剛剛在家,他也沒說,是忘了放榜這事,還是低調以對?

綠燈亮,媽媽說待會再截圖給他看,下個紅燈,爸爸已上傳到我們家的群組,哥哥的錄取通知和成績單,他說輸入身份證字號即可打開檔案了。

媽媽瑜珈課下課後,才看到哥哥在群組裡回應:哦~出來了哦!

哇!他還真是漠不關心呀!這種事,是在時間到之前就守在電腦前了,他還真忘了此事!

星期五還有一所學校第一階段放榜,通過後還得再一次面試,這才是哥哥最期待的。

靜心等待了!至少,考上一所,今年的目標達成,接下來要好好準備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