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準備中

2024年03月13日

從哥哥得知要進入第二階段面試後,顯得非常不積極……媽媽真替他擔心。

昨天還幫他看了ppt,跟他說要如何修改,也要他把口說的部份打出來,媽媽再看看……

今天上午,瑜珈課結束回家的路上,媽媽接到他的電話說ppt已經上傳了,吼!算了,現在能努力的就是口說的部份了。

他大部份時間仍是以3C休閒活動為主,都到這節骨眼了!媽媽說口說的部份一定要背下來,一定要表現得流暢有自信,自己測一下時間,不要超時……說了半天,媽媽退出書房,讓他大聲練習吧!

晚上,爸爸回來,他也只說了一遍給爸爸聽,接著就不願再對著爸媽演練了。

要他先把明天的衣服、書包準備好,明天媽媽上完皮拉提斯課回家,就準備送他去高鐵站了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