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搞定

2024年03月15日

為了接下來赴大陸掃墓,媽媽在網站上瀏覽上網卡……上次因為時間有點匆促,就直接在LINE上跟店家買,而沒上蝦皮他們的店買,這次想逛逛蝦皮。

摸索了半天,媽媽想買的天數、流量,正巧沒貨,直接在LINE的店家詢問吧!

另外還問了,上網卡在手機使用時,可以分享嗎?同時也讓平板或NB連上使用……

店家傳來一些注意事項,這…媽媽實在不了解,爸爸說等他回家再解釋吧!

等不了這麼久的媽媽,看著哥哥還在睡覺,只好LINE了辦公室的嘉雯姊姊,她可是資訊小夥伴,手機、電腦、網路…的問題,找她就沒錯。

在她的指引下,媽媽點開了許許多多未曾看過的手機功能……她一一解說,哇!茅塞大開的媽媽真開心,每了解一件未曾知曉的事,都是一種學習!媽媽這樣的LKK,還有太多事物等著要學習呢!

排除了這些疑慮、未知,上網卡可以安心買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