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超的媽

驚魂

2024年03月20日

將近中午,媽媽回到草屯,按例先去水果行買點水果,尤其週六爸爸家族掃墓,我們負責買水果,乾脆就在這裡買了。

停好車,才下車,媽媽背後傳來一聲像爆炸一般的巨響,媽媽立刻捂著耳朵,衝進水果行。

一回頭,是兩輛高速行駛的摩托車對撞,瞄到其中一人飛滾了好遠,另一人被媽媽的車擋住了,但聽到他躺在地上痛苦大叫,慘叫著:救人哦~

媽媽嚇破膽了,恍惚間還開了車門,拿起手機,想著要打110還是119,旁邊一位先生說:有啦~已經有人在報案了……放回手機。媽媽面對眾多水果,六神無主,又看著兩邊的車輛陸續停了下來,還是趕緊把車開走吧!

回到家,先上二樓為阿公上香,跟他說了剛剛發生的事,希望受傷的人沒有大礙才好。

下午,媽媽首度騎阿媽的腳踏車再去一趟水果行採買,因為這次買的量多,而且路途遙遠,提不動……難得的經驗,以往媽媽都是步行,而阿媽喜歡騎腳踏車,媽媽總覺得騎車比走路還危險呀~

來到水果行結帳時,問了一下老闆,中午的車禍,後來救護車來了嗎?是啊!其實也是白問,只想知道是不是平安……

傍晚回台中前,媽媽打給哥哥,希望今天的晚餐由他負責,煮給爸媽吃,表現一下,雖然他沒說好,但回到家看他已經在廚房了,真是開心~他今天做了一個蕃茄炒蛋,還有煮了冷凍調理醬包拉麵,外加雞腿……很感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