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水角

《呈寶日記-親子部落格》 ❤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但請附註出處❤

《呈寶日記-親子部落格》 ❤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但請附註出處❤

【婕琳花藝】高顏值花藝設計,讓送禮更有溫度~台中花藝設計布置/永生花/開幕送禮/不凋花/送禮首選

2021年01月27日

A.gif

趁著農曆春節前,打算把家裡改造煥然一新,每天都要使用的工作桌,列為這次首要重點布置區域。我非常喜歡不凋花的質感,比起鮮花保存期更久,平時也很好清潔和維護,輕鬆就可以營造嶄新的居家氛圍。

15.jpg

10.jpg

這次收到【婕琳花藝】玫瑰系列的玻璃罩盅不凋花,可以宅配到府真的很方便。 包裝非常完善,不只有防撞泡棉,箱內周圍還有保麗龍保護著~👍👍👍

1.jpg

這款藍玫瑰永生玻璃花盅,包裝得很精美。

 

拿來送禮非常大方好看,收到的人肯定會超愛!

 

11.jpg

自己平時喜歡製作紙雕,工作上大多接觸的也都是紙製藝術品,

環境上不喜歡濕氣太重,比起鮮花永生花更深得我心。

25.jpg

【婕琳花藝】的這款玫瑰玻璃不凋花盅,當初在官網看到,就非常喜歡~

 

這款不凋花使用的花材有:藍玫瑰、滿天星、尤加利葉、苔草、八角、繡球。

22.jpg

底座是軟木,放置桌面放很穩,不易滑動。

C.gif

這款不凋花盅有燈光設計,不論是白天或晚上,都別有一番風味。

13.jpg

實品非常精緻,放置在床邊桌上,晚上可以當小夜燈使用,真心覺得美翻天,

如果是要送禮用,我超推薦這款玫瑰不凋花盅,心意十足,好看又實用。

除了藍玫瑰外還有其它款式,粉色&紅色玫瑰得也都好好看~❤❤❤

8.jpg

瓶中信系列,所使用的花材有:玫瑰花、繡球花、兔尾草... ...等等。

BB.gif

採純手工製作,每一朵花朵及花瓣,皆由花藝師一層一層打開,

再搭配其他花材設計,每個角度都好美,真的百看不厭。

4.jpg

搭配自己親手製作的卡片,相信收到禮物的,一定會很開心,可以感到滿滿的誠意,這個禮物絕對送到心坎裡~

6.jpg

 

第一眼看到這款瓶中信的永生花設計,就覺得很童話風,和愛麗絲童話紙雕作品放在一起,讓整個氛圍洋溢著幸福的味道。

 

19.jpg

花朵非常的精緻,能看的到每片花瓣的紋路,質感超好。

我自己本身其實並不愛鮮花,總覺得保存期太短,比起花更愛多肉植物些,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永生花禮,坦白說真的超愛。

20.jpg

我喜歡簡約風,工作區域不喜歡放置太多物品,每樣擺設都是精挑細選過,粉色系不凋花瓶中信,妝點我的工作檯桌面,每次看到都覺得心情特美麗~

 

通常永生花觀賞期約3~5年,以保存期限來說,可以放很久。

 

保存方式也很簡單,不需要水分及日曬,避免濕氣及長時間強光照射就可以,這次的都有玻璃罩保護,清潔方便,非常適合用來居家布置。
 

9.jpg

永生花鑰匙圈

2.jpg

我特愛這類的唯美小物,第一眼看到時,覺得好精巧,這也太美啦!

非常適合當婚禮小物,拿到的賓客肯定超開心。

3.jpg

外殼材質是壓克力,直徑尺寸大約 5公分。

3.jpg

1.jpg

這麼美的飾品,真的會捨不得拿來當鑰匙圈,怕不小刮傷外殼。

我拿來搭配化妝包,有畫龍點睛效果,包包也能變身唯美高顏值~

2.jpg

自己很常改造居家的環境布置,認為美的本質來源於生活周遭,生活美學更是一種生活態度,隨著孩子成長也一直不斷在更改配置,希望讓孩藉由生活培養自己獨特的審美。

這次收到的這3款永生花禮,都非常喜歡,因為有玻璃罩的保護下,拍攝時會有些反光,實品本身非常細緻色澤唯美,不論是居家布置或送禮,都非常推薦!

 

 

 

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👉:


官網👉:https://jielin168.com/
官方FB網址👉:https://reurl.cc/q874kN

 

 

附註:本產品經水角媽咪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、無推銷之意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