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水角

《呈寶日記-親子部落格》 ❤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但請附註出處❤

《呈寶日記-親子部落格》 ❤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但請附註出處❤

高雄美食|鳳山區【呷賀屋日式燒烤】限量超大30公分巡弋肋排,平價高CP居酒屋

2022年02月15日

0.gif

呷賀屋距離黃埔新村很近,就在隔壁街王生明路上,不要看附近夜晚比較沒什麼商圈,我們特意選平日前往用餐,店內已經坐滿不少饕客,我們這次點了很多道料理,每道都在水準之上,難怪客人絡繹不絕,真心建議要事先訂位。

55.jpg

呷賀屋店門口可以停放機車,如果開車前往,路邊也有計次收費停車格可以停車,距離全聯很近大約走路2~3分鐘,地點位置很好找。

2.jpg

12.jpg

店門口設有座位區,可以和可愛的呷賀屋吉祥物坐在一起,超Q~

7.jpg

8.jpg

9.jpg

16.jpg

店內濃濃的日式風格設計,許多小物擺設都很吸睛,仔細看會發現有不少浮世繪作品,一樓是座位區,廚房位於二樓,用餐環境很自在,是三五好友或家庭聚會的好選擇。

4.jpg

13.jpg

▲呷賀屋日式燒烤-菜單

0.jpg

▲飲品選擇多樣

14.jpg

洛神仙楂,甜度大約是半糖,微微的甜喝起來剛剛好。

15.jpg

茶碗蒸 $40

茶碗蒸口感綿滑順口,料多實在,吃的到蛤蜊、蝦子、蟹肉棒

17.jpg

胡麻醬半食蔬 $50

麻香十足的過貓時蔬沙拉,非常清爽

22.jpg

▲超大30公分巡弋肋排  $480

必吃巨無霸巡弋豬肋排,老饕最愛,每天限量三份!

18.jpg

使用當天採買的溫體豬肋排,因為需要烤就要1小時,所以建議要事先預定才有機會吃的到喔!

19.jpg

可以利用店家提供的刀叉,方便把肋排切塊。

24.jpg

巡弋肋排外皮烤得油亮酥脆,閒甜蜜汁,超豪霸氣,香氣十足怎麼吃都讓人吮指回味!

23.jpg

附上的配菜也不少,美味不馬虎

25.jpg

▲生魚片(大份)  $200

26.jpg

5.jpg

芥末擠花非常別緻 如有需要沾醬,於座位區旁的架上都有,可以自行取用

27.jpg

店家精選鮭魚、鮪魚、旗魚組合,一次滿足饕客的味蕾

28.jpg

29.jpg

生魚片的份量不少,肉質吃起來鮮美,非常鮮甜,鮮度很夠品質極好

30.jpg

▲蔥燒松阪豬  $240

47.jpg

這道蔥燒松阪豬讓我愛極了,獨特的脆嫩口感,搭配調製過的蔥末,口齒留香,美味極了!

31.jpg

▲醬烤黑輪片(3片)  $50

33.jpg

師傅的烤工極好,這道醬烤黑輪片可以說是老少咸宜。

57.jpg

▲櫻花蝦烤飯糰(2人)  $70

飯糰烤過米粒焦香,濃郁的醬燒香搭配東港櫻花蝦,吃的到滿嘴的櫻花蝦香氣,這道一上桌就被秒殺,超級推

34.jpg

▲酥炸豆腐  $100

35.jpg

36.jpg

剛上桌時要小心燙口,酥炸豆腐外酥內嫩搭配特調醬汁,非常刷嘴,即使冷掉也一樣美味,外皮還是一樣很酥脆

37.jpg

▲鹽烤雞軟骨  $80

38.jpg

56.jpg

下酒菜可少不了這道鹽烤雞軟骨 鹽烤滋味,非常適合搭配燒酒細細品味

39.jpg

▲鹽烤柳葉魚  $100

40.jpg

柳葉魚每隻都有飽滿魚卵,皮酥無腥味,附上芥末椒鹽,別有一番風味

41.jpg

▲日式炒烏龍  $100

豐富的配料,目測光是蝦子10隻有餘,烏龍麵炒得Q彈不軟爛

42.jpg

▲唐揚雞  $160

43.jpg

46.jpg

我看這道唐揚雞 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,肉質炸得多汁,即使放涼後也不沒柴感。

44.jpg

▲鳳梨蝦球  $220

45.jpg

鳳梨蝦球清爽不膩口,蝦子本身蠻大的,酸甜奶香滋味,好吃又不油膩。

49.jpg

這次每道餐點都有一定水準,美味不踩雷,店內環境也很乾淨舒適,洗手間都有定時在做清潔,很小細節做得很道位,帶小孩前往媽咪也能很安心。

50.jpg

牆上證照比賽好多,還有新聞報導過,難怪手藝如此精湛。

1.jpg

10.jpg

即使隱身都市巷弄中,也藏不住超人氣,店內氛圍放鬆愉讓人很放鬆,口味上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餐點分量都不少,整體來說cp質高,菜單種類選擇多,下班過後的小聚好去處。

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👉:

【官網】:呷賀屋日式燒烤
【FB粉絲專頁】:呷賀屋日式燒烤
【呷賀屋店址】:高雄市鳳山區王生明路36號

【電話】:07-745 5325

【營業時間】: 星期一至六18:00~01:00 星期日18:00~00:00 週一公休

 

【免責聲明】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,本人並無販售商品,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,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,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。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