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水角

《呈寶日記-親子部落格》 ❤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但請附註出處❤

《呈寶日記-親子部落格》 ❤文章歡迎轉載分享,但請附註出處❤

【美妝保養】DSK 夢幻肌鑰醫美保養,我的極緻活顏美日記|微震緊緻按摩眼霜|極緻活顏花蜜露|

2022年04月12日

00.gif

之前使用過 👉【DSK】清爽控油潔顏慕斯很喜歡,我自己肌膚容易缺水又暗沉,所以在特別愛好滋潤保濕好的護膚品,使用DSK極緻活顏花蜜&微震緊緻按摩眼霜,也有段時間,對其迅速吸收很有感,特別適合懶人保養的我。

12.jpg

這次開箱極緻活顏花蜜露一抹釋放 &微震緊緻按摩眼霜,我都拿日間補水睡前加強使用。

18.jpg

▲DSK微震緊緻按摩眼霜 

5.jpg

這個微震緊緻按摩眼霜,眼雙前端有高頻震動按摩頭,高頻率微震導入使用別舒服有感~❤❤❤

7.jpg

8.jpg

每瓶規格:20ml    原產地:台灣

16.jpg

主要成分 :   
尿囊素、生育酚乙酸酯、白藜蘆醇、玻尿酸鈉水溶液、沙漠沙地馬鞭草葉萃取、龍舌蘭莖萃取、墨西哥刺木莖萃取、三指拉瑞阿萃取、月見草根萃取、胭脂仙人掌花萃取、短葉絲蘭根萃取、銀杏萃取、印度金鈕扣萃取、表皮升華因子、黑松露萃取、複合胜肽。

15.jpg

按摩眼霜長條設計,拿起來手感很好,極其方便使用。

17.jpg

包裝外盒設計別緻,類似書盒的設計,側邊繪製詳細的使用方式,即使是初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。

 

13.jpg

14.jpg

嚴選9種天然植物精萃,溫和鎮定不安膚況,這款微震緊緻按摩眼霜質感極好,使用起來不沾手很方便,打開蓋子就可以使用喔!

11.jpg

輕輕擠壓瓶身軟管,眼霜會從按摩頭前端出釋出,不用擔心擠過多浪費的問題。

10.jpg

眼霜質地清爽,沒有油膩感,輕輕抹開按摩就能感受到被吸收,淡淡的清香,香氣淡雅很舒服,不過重的香氣讓我很滿意。

9.jpg

單手就能按下開關,輕鬆開啟電源使用,這款微震導入按摩頭,使用起來微微涼感,冰涼超舒服。

   ezgif.com-gif-maker (12).gif

高頻率微震,震動及細微放在水裡,水紋波動極為輕柔,幾乎看不到波狀耶!

4.jpg

平時使用眼霜時不需要用手指按摩,使用起來超級方便,也更能細緻貼合眼周,全眼域按摩360度都能輕鬆按摩保養。

3.jpg

我自己手勁有點大,使用微震緊緻按摩眼霜,有按摩頭的幫助下,不用擔心按摩時力道過大的問題,對於打造睛豔亮眼很有感,自己因為工作常常需要使用3C,每次疲勞時也很使用這個眼霜來按摩紓緩。

25.jpg

▲DSK極緻活顏花蜜露

20.jpg

這款極緻活顏花蜜露,是一款適合全膚質適用的頂級精華露。

21.jpg

主成分:    
維他命B3、天然保溼因子、秋葵植物多醣、玫瑰萃取花水、鎖水磁石、水解膠原蛋白、角鯊烷、複合甘草酸胺、啤酒酵母菌萃取、甘草酸銨、咖啡因、瑞士黑蜂蜂蜜活性物、葡糖酸鋅、歐洲七葉樹籽萃取、六胜肽。

2.jpg

使用方法    
取適量於手心,以指腹輕揉按摩,輕拍按壓至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吸收即可,不限次數及時段。  

22.jpg

每瓶規格:30ml    原產地:台灣

23.jpg

玻璃瓶身設計,極緻活顏花蜜露,內含超過 10 萬顆玫瑰金魚子微導晶球,肉眼可以直接看到1顆顆的粉紅晶球狀。

19.jpg

極緻活顏花蜜露,質地偏黏稠,淡淡的玫瑰花香氣,吸收速度快。

24.jpg

瓶口設計為扁平狀,不用擔心擠過多量,使用起來用量很省,大概按壓1下即可擦全臉。

1.jpg

含 3 種保養界明星成分,法國酵母多醣、瑞士黑蜂花蜜精萃、大馬士革玫瑰純露。搭配多重修護精華,讓我養出光潤透亮肌。

每次肌膚稍有乾燥感,擦上特別有感,保濕又晶潤,每次保養後都透亮,滲透力很有感,每晚睡前都少不了極緻活顏花蜜露,特別喜愛夜間將強使用。

6.jpg

年紀來到30歲後,就越來越在乎日常肌膚的保養, 除了例行保養,對於小細節保養也變得很在乎,沒有青春的本錢大而化之,對於每樣保養品都更精挑細選,平日裡的基處保養已經覺得不夠,更為重視深入的肌膚修護。

 

 

 

【免責聲明】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,本人並無販售商品,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,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,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。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