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毅安媽咪

上帝的搭救

2007年12月11日
上帝搭救(轉貼/作者不詳)

 一個人信仰基督,對上帝非常的虔誠。一次他們家發生大水,水很高,淹沒了房頂,他爬上了房頂,四面全是水,只有腳底下可以落腳,而且水還在往上漲。他站在房頂向上帝祈禱,求上帝的幫助,然後就等待,希望上帝會救他。

 水繼續上漲,淹沒了他的雙腳,這時候他看到一個人抱著個圓木頭,從遠處飄了過來。從他身邊經過的時候讓他也過來抱住圓木一起走。他說,謝謝你,不用了,上帝會來救我的,那個人自己飄走了。他繼續等待。

 水繼續上漲,淹沒了他的胸,這時候又有一個人划著破木筏過來,經過他的時候,讓他上來。他說,謝謝你,不用了,上帝會來救我的,那個人也划著木筏走了。他繼續等待...

水繼續上漲,淹沒了他的頭頂。

他死後,並見到了上帝,他問上帝,我對您如此的虔誠,為什麼在最關鍵的時候請求您的幫助,您卻不理睬我呢? 上帝歎了口氣說到,哎,我已經安排了兩次人來搭救你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突然想到這個故事,很發人深省,
也提醒自己,
在我們禱告的同時,神就在動工了。
要學習敬畏神的工作,
不要錯過神賜下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