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小米嘛
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,放下不一定最難受;放在心上,所以記得。
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,放下不一定最難受;放在心上,所以記得。

【小米嘛碎碎唸】幽默的超級英雄小公仔

2022年02月26日

【小米嘛碎碎唸】幽默的超級英雄小公仔_img_1

【小米嘛碎碎唸】幽默的超級英雄小公仔


文/小米嘛


前幾天為了買想了很久的芝麻湯圓,久違地踏入了家附近的全聯。相較於之前當全職媽媽時一天要去個兩三次採買,自從回歸職場而且工作愈來愈忙後,除了買牛奶外還真的極少去全聯了。


於是當前陣子推出滿400元送一個超級英雄吸盤小公仔時,我完全是事不關己地抱持著一種有趣的心態在看網友們的分享。看見四面八方的網友們留言拿到塗裝不均、醜不啦嘰的公仔時,不知為何竟感到奇妙的療癒,甚至還有網友因為拿到正常版公仔而感到失望,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現象?!🤣


前幾天為了買芝麻湯圓攜家帶眷進入全聯後,連湯圓都還沒看見就先拿了一堆東西,看著籃裡的東西媽媽我也默默在心裡算起價錢來,還在嘀咕著不知道會不會拿到傳說中的小公仔,誰知道人算天算不如全聯算,冰櫃裡竟然沒有我心心念念的芝麻湯圓,結帳金額居然也就因此未滿四百元!!錯失公仔一枚~


結完帳出來後猴子拔殘念地說:「我還蠻想看看到底有多醜的啊!」


沒想到回家分享我的芝麻湯圓記後,朋友們關心的不是我沒買到湯圓,而是紛紛留言和我分享這有趣的超級英雄小公仔到底有多醜,再次成功吸引我的好奇心。於是在努力盤算著怎麼買才能買到400元後,趁著今天中午午休時間,硬是衝去了全聯準備帶回那幽默的小公仔。


排隊結帳時,不斷聽到店員和前方的客人說:「這是送的小公仔,加10元可以再多一隻,有需要嗎?」但當然幾乎是每一位客人都搖頭說不要。


輪到我時,店員照例說了這一句:「這是送的小公仔,加10元可以再多一隻,有需要嗎?」


秉持著下次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、兼且下次也不一定有機會再湊到400元遺憾(?!)感,媽媽我想都不想就說:『好啊!』


只見店員直接愣住,呆了1秒後才反應過來:「喔~好!」


於是我終於得到了這傳說中醜到很有趣的超級英雄吸盤小公仔了!


回到家後當然是馬上拆開,看到實體時忍不住笑出來,一個是明明是正常版但還是醜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格魯特(誰啊?)、一個是傳說中夜光版但我只看到一坨橘色塑膠的鋼鐵人.....但最好笑的是,這位鋼鐵人的底盤是凸的呢!凸的、凸的、凸的!哪有人吸盤會是凸的啦!結果我連想拿來吸都無法呢!


如此幽默有趣的小公仔,不蒐集怎麼對得起煩悶的上班日呢!


#全聯 #超級英雄公仔
#這麼幽默的公仔還真是療癒
#但我應該也不會再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