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米嘛
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,放下不一定最難受;放在心上,所以記得。
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,放下不一定最難受;放在心上,所以記得。

【育兒甘苦談】慶生第二趴之兒童新樂園

2022年10月09日

【育兒甘苦談】慶生第二趴之兒童新樂園_img_1

 

【育兒甘苦談】慶生第二趴之兒童新樂園

 

文/小米嘛

 

連假的第二天,在小壽星的強力要求下,我們來到了久違的兒童新樂園。

 

連假的第二天,想也知道定是人山人海人擠人,但說什麼都想去的小孩鐵了心要去,爹娘也只好捨命陪小孩了。

 

一早起來天空陰陰的,卻沒有預期中的綿綿細雨,期待已久的鴨鴨馬上開心的說要去兒童樂園。但東摸摸西摸摸,摸到準備出門前竟然真的開始下雨了!而且雨還不小,瞬間打亂我們的計劃。再三和鴨鴨確認:「下雨可能遊樂設施沒有開喔,這樣還要去嗎?」,依舊換來一個吃了秤陀鐵了心要去的孩兒。

 

打著或許下雨人會少一點的如意算盤,咱們一家終於還是出發了。可沒想到,才過了座橋到了台北雨就停了,愈往北開還愈晴朗,到兒童樂園時根本就是藍天白雲了!想當然爾,不只停車場大排長龍,門口也排了長長長長到天邊去準備買票的人潮。

 

廣播說,一日券特價只要150元,10月壽星是100元,如果是10月10日雙十節生日可以免費領取一張一日券,偏偏咱們家的小壽星差了一分鐘,領不到這免費的一日券,只好乖乖買票。

 

入到園區後,果不其然,真的就是人山人海,就連最普通的旋轉木馬都排到滿出來,但既然已經答應孩子來了,為娘的也不好潑冷水,馬上就開始玩吼吼樹屋,好不容易排到時,猴子拔也終於停好車過來了。

 

接著又玩了幾樣設施,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,每項設施都要排上一陣子,兩小果然沒排幾樣就說不想排了~(攤手),隨便吃了點東西後因為兩小都不想排隊,媽媽只好提議來旁邊的科教館晃晃,順便讓正在上“光遊戲”的依比看看光的科學。

 

晚上接著來到士林夜市走走晃晃,是名符其實的鐵腿一日遊~~

 

最神奇的是回到家後竟又開始下起雨來了!難不成壽星真的有心想事成的魔力?

 

總而言之、言而總之,慶生第二趴就在一整天下來媽媽不斷的碎碎唸中完成了....明天緊接著還有第三趴呢,孩子你為什麼要選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出生呢?

 

#生日願望

#兒童新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