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米嘛
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,放下不一定最難受;放在心上,所以記得。

喜歡不一定要擁有,放下不一定最難受;放在心上,所以記得。

【育兒甘苦談】我做的海龜

2023年05月30日

【育兒甘苦談】我做的海龜_img_1

 

【育兒甘苦談】我做的海龜

 

 

有一天畫畫課下課去接小孩時,畫畫老師笑著和我分享:「依比是個很有想法的孩子,今天我們做紙黏土,她堅持要做海龜,還不能做別的喔!只是這個海龜做好了,放海龜的“家”做得比海龜還要久~~」

 

 

看著依比手上捏阿捏,努力想把海龜的“家”捏出來,媽媽我是邊看邊笑,實在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想做海龜。

 

 

不久前這個海龜作品終於上完色帶回來了,依比拿著海龜得意地說了:「媽媽你看我做的海龜,我還有幫牠畫鼻孔喔!」邊說還邊指著眼睛下方兩顆黑黑的大鼻孔。

 

 

一旁聽到的猴子拔忍不住戲謔:「海龜的鼻孔喔!那跟你的鼻孔一樣嗎?」

 

 

六歲小孩聞言馬上反駁:「才不一樣咧!牠只有兩個鼻孔!」下一秒的話直接讓媽媽大笑出來:「我有三個!!」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哪裡來的三個鼻孔啦!!🤣🤣🤣🤣🤣

 

 

又,前兩天再度拿出海龜,抓著海龜的腳說了:「老師說我捏牠的“屍體”捏了很久......」

 

 

『什麼?你說什麼體?』媽媽大驚,還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 

 

「屍體啊!我捏牠的屍體捏了很久耶,捏到老師都說牠要變形了。」

 

 

『等等等等~~哪裡來的屍體啦!』媽媽實在忍俊不住,結果是在一旁看書的鴨鴨姐姐先受不了:「是“肢體”啦!哪是屍體!」

 

 

「是屍體!」臭拎呆的六歲小孩很堅持,但想了幾秒後似乎發現自己真的講錯了,馬上改口:「嗯....是牠的“構造”,我捏牠的構造捏了很久......。」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,還知道馬上換個名詞咧!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
 

 

 

#媽媽聽到三個鼻孔差點笑破肚皮

#肢體變屍體再變構造_都嘛你在說

#六歲小孩怎麼可以這麼好笑

#圖為該名小孩捏了很久而且有畫上鼻孔的海龜本人和牠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