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蜜桃

藏王狐狸村

2018年05月28日
這一天是我們期待的重點行程,早上七點鐘起床,收一收八點check out,拖行李去車站搭JR到白石車站,等飯店的接駁車來載我們去狐狸村。(一泊二食+狐狸村接送方案)

10:45抵達狐狸村,剛好碰到11:00抱小狐狸的活動,這個活動還要再收費六百日圓,要穿上外套才可以抱。小狐狸感覺好像貓喔~跟原本的想像很不同!

抱完小狐狸就進去園區逛了,原本有點擔心氣味的問題,不過走在林子裡沒有甚麼味道,應該是有風的關係,山邊的空氣還挺涼爽的! 在這裡拍了很多狐狸照片,某部分很像狗,某部分很像狼,進去之前工作人員有再三交代不可以摸狐狸會咬人,後果自負,所以我們拍照都離有一段距離,很怕被咬~~!

雖然蠻好逛的,但出來也才12點半,接駁車還要兩點才來,所以我們在園區裡坐著上傳照片,聊聊天,吃吃麵包,逛一下商店,等到兩點才離開~


PS這次行程真的空檔太多了啊)))))
藏王狐狸村_img_1
藏王狐狸村_img_2
藏王狐狸村_img_3
藏王狐狸村_img_4
藏王狐狸村_img_5
藏王狐狸村_img_6
藏王狐狸村_img_7
藏王狐狸村_img_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