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蜜桃

白石城

2018年05月28日
接駁車回飯店check in大概兩點半,時間還早就出去逛逛,飯店人員說走路過去大概15分鐘,不過我們走了超過30分鐘,因為沿路一直在照相~XD

這裡小溪流在房子旁邊好美,裡面還有好大隻好大隻的錦鯉,水很清澈,水草也很多,好漂亮!!

先去了武士屋敷,小小的但庭院也很漂亮,有很多松樹和盆栽,接著去白石城天守閣,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去穿衣服,本來不想拍(之前拍過了),也只好拍了~~(感覺觀光客太少,生意不好做~XD) 我選了武士服,朋友選了公主服。

小小的天守閣大概逛了半個多小時出來,再去旁邊的神社走一走,再來就回飯店了!

晚餐時間訂六點,所以也要趕快閃人了!

走在鄉間小路挺愜意的~~

白石城_img_1
白石城_img_2
白石城_img_3
白石城_img_4
白石城_img_5
白石城_img_6
白石城_img_7
白石城_img_8
白石城_img_9
白石城_img_10
白石城_img_11
白石城_img_12
白石城_img_13
白石城_img_14
白石城_img_15


PS 我們在路上遇到一家被玫瑰花包圍的住宅,品種超多的玫瑰花園,每一朵都超大的好令人驚奇!在這裡也拍了很多照片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