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蜜桃

確認指導教授

2018年06月04日
同學一個個陸續交了指導教授畫押名單,害我壓力有點大∼∼

今天晚上硬著頭皮要去簽,老師講一講說不用這麼快啊,一年級不是還不用交,然後同學紛紛幫我講話,說助教一直催,主任也在催,有一半的同學都簽好送系辦了∼∼

老師覺得很好笑,說:好拉好拉∼我會簽,就是想說不用趕,把要做的題目想清楚再來!

仔細看了我的題目,稍微改了一下,老師建議我背影可以用同一個人,畫面有不同的場景,留給觀者去感受和想像,背影的主人在想什麼,理論可以寫圖像,聯想的心理學,也可以走夢境解析,我想做自我覺察也很好,就把題目改改,叫我下周再來簽!

YA~老師答應就好,心裡放下一塊石頭,再來就下學期再擔心就可以了!

同學說范導很罩學生,聽說學姊口考的時候還幫忙講過話,叫我不用擔心,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!

菩薩保佑∼!阿彌陀佛!

確認指導教授_img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