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蜜桃

安靜過日子

2018年06月07日
昨晚又篩了一遍最近職缺,秘書工作還是有保障四萬以上,有一家台塑還直接寫主管秘書年薪保證78萬以上,多益只要700分以上,雖然不是說這樣看我就應徵的上,但想想天涯何處無芳草,還是存有希望的,我即使換工作也應該不用擔心沒飯吃。

不過暫時不急,因為還要搞定我的論文,西瓜說換工作如果不是換我有興趣的位子,還是原本的行政工作,那目前還是安靜一點,因為下學期要寫論文,明年要口試畢業,應該會很忙要一直請假,如果換公司不一定有假也不一定可以請假,最好不要亂動。反正老闆很少進來,人也很忙沒空理我,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。

覺得有道理,為了要順利畢業,我至少要忍耐到明年六月~

雖然老闆覺得我英文不好,但為了不讓我自己覺得負評這麼高,email我還是很愛用英文寫,反正大不了不做,沒必要管老闆臉色,最好他覺得狗屁不通,自己森77內傷這樣,算小助理的逆襲,哈哈!

決定今天下班去逛街花錢消消我的怒氣!
現在有錢現在花,不然明年換工作萬一沒錢就要節省一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