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蜜桃

報名祐德

2018年06月05日
昨天晚上西瓜帶著櫻桃到協和祐德高中去報名入學了!為了早鳥獎學金兩萬塊∼XD

上週末草莓畢典,我們全家去參加,櫻桃妹看到姊姊上台領了兩次獎狀感覺似乎挺羨慕的,後來我們一直跟她去念祐德,將來也是什麼獎領不完,如果會考完再去報名就少一萬塊,現在去報名可以多賺一萬,反正要報!

櫻桃說她三年後的第一志願是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,第二志願是台南大學戲劇創作應用系,但中山要繁星3%,還要國英過均標,他再來要好好認真唸英文和國文!

好∼有目標就好!

西瓜說最不濟以目前的成績來看應該是世新大學廣電系也沒問題,只要高中好好念書乖乖的就好!

既然決定了,就加油囉!


PS已經講好一年級就要去住校,因為我們不想早上叫他去上學很累,不過西瓜說他做好心理準備,萬一住兩個月小姐不想住,也是會認命接送的∼∼爸爸加油⛽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