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蜜桃

願望精靈

2018年07月11日
今年決定生日的時候請家人吃飯,不要買蛋糕,和小孩吃飯的時間會越來越少,就藉著名目一起吃飯,上個月就預訂好Mr. Onion, 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假員工減少的關係還是後來服務就不是很好,這餐吃的不是很開心,點菜出菜的小姐臉都很臭,上菜速度也很慢,旁邊收拾餐盤地只有一個人,前前後後的很忙但旁邊還是很亂。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吃飯。Orz.

今年沒有預期,不過收到小孩的禮物感覺很驚喜,因為上周我窮嚷嚷說要買無臉男存錢筒,周日在十分瀑布區有在賣,但一個六百多覺得太貴了,結果櫻桃妹跟同學去西門町逛街幫我買到,一個才390,果然觀光區超坑錢的,櫻桃還寫了一封願望精靈的信給我,好可愛,好像哈利波特學校的信~XD

草莓說花了一下午縫了一個兩面袋,一面是北極熊一面是愛麗絲,可以讓我裝些小東西! 非常感謝她的用心! 會手作的人真的讓人好羨慕!!

西瓜照舊送現金,今年還加碼存了義大利旅遊基金到我的戶頭,非常感恩!!

也許我周圍都是願望精靈,所以讓我的種種心願都能實現,謝謝大家!!

(小姑姑一直說都沒跟她講我生日,害她都沒準備,我說非常感謝她之前地照顧,生日能賞光出席已經是我們的榮幸了!!從很小的時候就給姑姑們照顧,一直到去NZ生小孩住了好幾個月也都是姑姑們的幫忙,真的是我的貴人!)

願望精靈_img_1


願望精靈_img_2
願望精靈_img_3
願望精靈_img_4
願望精靈_img_5
願望精靈_img_6
願望精靈_img_7

無臉男張大嘴吃錢的樣子真的好好笑,放在茶几上想到就玩一下!XD
願望精靈_img_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