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蜜桃

(寫)45找自己

2018年07月11日
清寫寫_07/11

45歲生日的今天很認分的上班了,因為台北新北第一次不同調,上班的同事寥寥可數,感覺甚是奇妙,一眼望去像是戶籍認證,有來的都住台北市?沒來的都住新北市? 窗外的天氣很平靜,不知道年底的選舉會是誰勝出? (昨天同學預言不放假柯P會下台~XD)

過了40歲之後很不想過生日,總覺得越來越老,但之前偶爾還是會期待小孩會想到媽媽的生日給點驚喜,今年的我決定放棄期待,就好好的約家人一起吃頓飯,過個平安圓滿的生日會就可以了,為什麼要堅持? 因為想給自己和家人都留個不遺憾的回憶。

早上來公司刷FB,先買了一本亞隆大師的[成為我自己],作為我的的生日禮物,LINE群組裡叮叮咚咚地響起生日快樂的祝福,安安姊還送了我[接受]的影片和智語,加上之前收到朋友們的禮物,感覺自己被愛是件幸福的事。

這幾天晚上因為上週五跑步後遺症的痠痛,都會在睡前做一下伸展,於是跟自己的身體有些小小的對話,覺得好像睡得比較好,早上起床的感覺比較舒服。覺得自己像個老人也像個小孩,對於認識自己的身體還有一段長長的路要走。

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難全,期望颱風來放假卻不希望有災害,期待有幸福來卻不希望有悲傷,這些都是人性也都難兩全,雖然不知未來會在哪一站下車,但活著一天就要認真過一天。

踏入45歲的今天,我期望未來可以對自己更加了解,想想該如何"成為我自己",觀看世事更加冷靜,對家人朋友有更多關照,更加惜福,更加感恩菩薩賜予的這一切。

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們一起快樂地過每一天!

(寫)45找自己_img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