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幸運媽

作文-電影心得

2014年12月31日
  我覺得哈比人是一部非常好看、而且有教育意義的一部電影。
  在戲中,有一個哈比人,他叫比爾博,他擁有一個可以讓他做任何事的「魔戒」。另一個是矮人的國王,叫索林。他跟幾個族人一起住在孤山的一棟城堡中,他有很多的錢。他曾經承諾過要給殺死惡龍的巴德和族人們一些錢,但就在他得到金幣後就成了泡影,因為他一直生活在那些錢給他的虛偽快樂中,也讓他惹來了殺身之禍。這些錢,不僅只有索林想要而已,還有他的堂弟、半獸人的領導人-索倫和精靈們都想要,因此展開了中土世界最大的戰魋--五軍之戰。

 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:愛隆穿著婦女裝,而且把錢塞滿胸部的那一幕。那一幕讓我知道人性的貪婪,他在大家都在幫忙打擊壞人、保衛家園時,趁火打劫,真是一個不要臉的傢伙!我想他逃跑以後,下場也不會好到哪去吧?!

  我認為比爾博很勇敢,能夠抗拒魔戒的權利與金錢的誘惑,而且索林和人類一起對抗半獸人時,比爾博也跟著奮鬥到底,最後他們終於打敗了半獸人,有一句話非常適合比爾博:「就算是小人物,也有可能改變這個世界」,我認為這句話講得很好,人千萬不可以看輕自己,也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更不用在權威面前低頭,因為每個人都可能是可以改變這個也界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導師評語--
觀察入微,心得也有獨到的見解!good
若我們平時多為別人著想,這世界就會更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