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幸運媽

作文--老師不在時

2015年03月09日
前一陣子,老師請了產假,我感到有點害怕,而且捨不得,因為不知道代課老師會不會很兇;終於老師請產假的那天到來了,代課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名字,之後就開始自我介紹,他說他自己常會胡說八道,像是把害羞內向說成內羞害向,這時同學們的歡笑聲打破了原本沉重的氣氛,我心中想著:「這兩個月應該會非常快樂的度過吧?!」

果不其然,代課老師上課非常有趣,他常常講一些黃色笑話,逗得全班哈哈大笑,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們的課程總比別班落後一點;另外,其實他來代課的第一天,我就知道代課老師是我的表哥,不過我等到他來代課一個月的時候我才跟他說,讓他有點嚇到!

兩個月過去了,老師回來的時候看到教室有點生氣,因為教室簡直就像剛打完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,非常髒亂,後來打掃完了,老師給了我們一人一張空白紙,寫反省書,其實在這兩個月以來,班上非常的吵鬧,秩序也很亂,甚至還有人帶手機來學校玩,不過這在老師回來後全都消失了,

我有時候喜歡老師不在的時候,因為我覺得代課老師上課很有趣,但有時候不太喜歡,因為班上會變得很吵鬧,不過我認為不管老師在不在,都應該要守秩序,不要造成老師的麻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