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幸運媽

作文-臺灣最美的景點

2015年04月13日
我們居住的臺灣是個寶島,不過是山上的森林資產,還是海裡的生資源,都非常豐富且美麗,也因為這樣,每年會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臺灣遊玩。

我認為臺灣最美的景點是臺灣人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--阿里山。上次,媽媽和阿姨帶我去阿里山看日出,開上阿里山後,沿途都是茂密的樹林,到山頂時,天色還有點暗,所以我們等了好一下下;在等的時候,站在我們旁邊的陸客很沒衛生,他居然直接把口水吐在地上,後來,我又看到地上有好多垃圾,不但有塑膠袋和衛生紙,還有一條蓋房子用的鋼筋,真是太髒亂了。

終於,日出慢慢的升起,耀眼的光芒照亮層層疊疊的山巒,也讓隨風搖曳的芒草在光芒的託下,就像穿著金黃色衣裳的仙子隨風跳舞一樣,而山谷中的雲海就像平靜的海浪,這些美不勝收的風景,讓我們就像置紙在市外桃園一樣呢!

阿里山真的非常美麗,但去的同時,我們也應該保持環境整潔,不要亂丟垃圾,讓更多人看見美麗的島嶼-臺灣。